随州农行外汇衍生产品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
  • 发布日期:2022-03-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随州农行工作人员在日常拜访一家香菇出口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出口结汇受汇率波动影响较大,于是第一时间为企业介绍了农行的外汇衍生产品——远期/择期结售汇产品,产品的规避汇率风险功能迅速引起了企业负责人的兴趣,在详细了解了产品作用后,该企业当即与农行签署了产品协议。
  随着人民币汇率改革的持续深入,金融市场国际化的不断推进,人民币汇率双向宽幅波动趋于常态化,汇率风险管理越来越受到涉外企业的重视。为满足涉外客户规避外汇风险、实现资产保值的需求,随州农行为我市多家企业办理了外汇衍生产品业务,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防范汇率风险、套期保值的有效途径。
  代客外汇衍生产品的推出,是随州农行满足实体需求、服务实体经济、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下阶段,随州农行将进一步提高国际金融服务水平和新产品运用能力,持续提升我市涉外市场主体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