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寿检查水库防汛备汛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4月8日,副市长李国寿检查水库防汛备汛工作时提出,要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应急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李国寿先后来到先觉庙水库和马鞍山水库,仔细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遥测终端机等工程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水库防汛备汛、防汛责任人落实、防汛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加强设备检修,相关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使用各类防汛设备,保障水库安全运行。
  李国寿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防汛主管部门责任人、巡查责任人和技术责任人的防汛责任。要加强对涉水工程的防汛检查,确保安全度汛。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整改各种隐患,坚决做到严防死守,打好打赢防汛主动仗。要加强防汛物资和人员储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