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办事处“说事面对面”助推社区治理
  • 发布日期:2020-08-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6月以来,曾都区西城办事处以“吹响红色集结号、共建幸福新西城”为主题,紧盯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忧心事,积极探索搭建“协商在一线、说事面对面”平台。
  “协商在一线、说事面对面”活动开展以来,草店子社区多次接待了前来反映棚改安置问题的群众。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协商在一线、说事面对面”工作指导组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专题协商会。活动现场,参会职能部门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提出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及时沟通交流,向拆迁户通报棚改还建房的进度。
  据了解,西城办事处“协商在一线、说事面对面”活动目前设草店子社区、双龙寺社区2个试点,旨在把“说事面对面”建成为党助力、为民解忧、为政建言、群众满意的活动平台,不断提高西城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