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特警夜巡护航“夜市经济”
  • 发布日期:2020-08-04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杨文明
“现在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看到你们警察巡逻,我们做夜市生意的人心里踏实多了,更有安全感了!”7月23日20时,正在大润发广场旁忙着给顾客做石花粉生意的李大姐,笑着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逻民警打招呼。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助力“夜市经济”发展,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平稳,最大限度地为经济复苏贡献特警硬核力量。
  5月以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将可用警力全部投放到街面,实现夜间巡防常态化,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通过显性用警、弹性用警等方式,坚持守点、巡线、控面相结合,加大警力投放力度、频次,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特警支队支队长陈友元说。
  为最大限度提升巡逻警力投放的“精准度”,特警支队在“夜市”、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高频次开展机动型、加强型、叠加型巡逻,构建“全面覆盖、快速反应、防范严密”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把服务触角延伸到每位经营者、消费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