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装备标准与研发检测技术研讨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8-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7月29日,第二届应急装备创新联盟(随州)发展大会应急装备标准与研发检测技术研讨会举行,来随参会的有关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就应急装备标准与研发检测技术开展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文武、国家军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总工程师田国力、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师赵淑华等应急装备产业领域的专家分别发言,研讨当前我国应急装备标准化建设现状、实战化应急装备研发检测平台的探索思考、应急救灾生活保障物资研发的实践成果等相关话题。
  目前,随州正在建设国家级专用汽车和应急装备检测研发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随州专用汽车和应急装备检验检测和研发实验服务平台的空白,极大地方便企业开展研发试制和产品检测。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还围绕随州专用汽车及应急装备检测研发基地建设进行研讨,就项目建设基础方案、标准化建设以及未来基地运行等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