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品监督抽查信息公告(2022年抽检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1-0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审核: 杨文明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品监督抽信息公告(2022年抽检结果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开展了各类工业产品抽查,现将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抽检的商品总计276批次,合格5批次。包含食品相关产品、专用汽车、机械零部件、化肥、建材等多种大类。产品具体检验情况见附件。

                               

2022113

附件:

1、 本次检验项目

2、 合格产品(一).xls

    合格产品(二).xlsx

3、 不合格产品.xls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食品相关产品检验项目为大肠菌群、感官指标、霉菌计数、沙门氏菌、脱色试验、重金属(以Pb计)、高锰酸钾消耗量、总迁移量(水)、铅迁移量、镉迁移量、铬迁移量等。

专用汽车检验项目包括运(加)油车和高空作业车的稳定性试验、吸污车的系统最大真空度测定和罐体承压试验、清洗车的清洗水压力试验和耐压试验、自卸汽车的车箱举升试验等。

机械零部件检检项目包括汽车传动轴的动平衡试验等。

化肥检验项目包括氯离子和缩二脲项目等。

建材类检验项目包括石材的弯曲强度,混凝土实心砖的抗压强度,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的尺寸等。

轻工类检验项目包括塑料编织袋和水泥编织袋的拉伸负荷,烟花爆竹的标识,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的胶合强度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