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调度检查国庆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情况
  • 发布日期:2022-10-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10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黄继军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国庆期间全市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黄继军要求,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坚持每日会商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做好人防技防物防;要充分做好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聚焦旅游景区、户外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领域,关注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留意河道旁村庄、自建房、交通主干线、农业生产等薄弱环节,及时预报预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防因降雨降温大风天气引发伤亡事故和聚集性疫情;要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非治违”,市安委办各督导组要根据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安排,坚持每日督办、及时反馈、定期报告;要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提升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