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检查燃气和建筑领域安全生产
  • 发布日期:2022-09-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9月29日,副市长罗栋梁专题调研检查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罗栋梁一行来到随州宴餐饮店,仔细查看餐饮厨房燃气管道,询问了解餐饮公司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并现场查验燃气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燃气安全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节前对燃气管道、阀门等进行全方位自检自查,制定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做到正确规范使用燃气,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随后,罗栋梁来到恒大二期复工现场,实地察看现场施工情况。他强调,要把安全施工摆在重中之重,尤其是临近重大节日,要进行全过程、全流程的安全施工清查,一旦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改、不留后患;要切实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关心关爱施工人员,筑牢建筑施工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