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政行业安全生产督导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黄振忠

根据市民政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92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光银带队对随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开展了专项督导。

余光银听取了随县民政局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居镇、环潭镇部分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实地走访了部分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查看了日常照护和供养政策落实情况。

余光银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扛牢维护好民政领域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督促养老、事务、儿童福利机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运转;要高度关注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日常照护,及时足额落实各项供养政策,做到平日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要加大民政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对于群众诉求做到合理的妥善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解释到位;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养老福利机构要持续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妥善安排好机构内供养人员十一国庆期间精神物质生活。(市民政局救助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