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督办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0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督办会。
  副市长罗栋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对占补平衡工作、存量建设用地消化处置情况、新增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等17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罗栋梁提出,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处理好自然资源开发和保护之间的关系,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水平,构建高效用地要素保障工作机制,打造“以亩产论英雄”为导向的集约用地新机制。处理好自然资源安全与底线的关系,加强耕地保护,开展耕地“非农化”问题整改,严厉打击占用耕地建房,巩固违建别墅清查,保持“零约谈、零问责”开展卫片执法监督。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的关系,加强森林、草地、湿地等生态资源的保护,对生态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当好金牌“店小二”。把握好守正与创新,扎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