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督办推进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0-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0月20日,我市召开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后续问题整改等工作督办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到位。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后续问题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和存量建设用地消化处置等三项工作的情况,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分别就落实各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吴丕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打好攻坚战,着力推动耕地保护督察后续问题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和存量建设用地消化处置等三项工作,明确任务和责任清单,按时间节点抓推进,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严格按要求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进一步提升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随州未来发展谋足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