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5-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张春燕

5月9日,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寨湾美好生活中心建设、高铁新区综合加能站建设、文峰塔广场及文峰街特色文化街区改造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周边居民群众实际需求,细化调整社区美好生活中心等民生工程项目设计方案,提升公共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系统谋划,既要注重项目本身的协调性、整体性,又要把项目与周边环境、片区开发结合起来,让项目发挥更大效益、更好融入城市发展。要立足项目功能定位,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目的规划设计,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以规划整体效能的提升完善城市配套、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要注重突出随州特色,将地域文化符号与当下时尚元素有机结合,打造既延续城市文脉又烟火气满满的特色文化街区,让城市更具魅力、更有活力。要抓好要素保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推动规划尽快从“纸上”落到“地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要牢固树立“规划即法”理念,坚持建设跟着规划走,强化规划实施全过程监管,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建到底、管到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罗栋梁,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出席会议。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