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1-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1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凝聚奋进力量争当‘四个示范’,全力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主题,密切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克克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克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坚定历史自信中筑牢政治忠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中强化自我革命,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在勇担职责使命中增强斗争本领,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拿出抓机遇、抢项目、争政策的冲天干劲,弘扬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扎实作风,全力以赴、扎实有效谋划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的目标。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中永葆风清气正,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