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3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5月2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精神、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随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找准承接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口,谋划推动一批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策划开展一批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专项活动,着力解决一批影响随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让市场主体真受益,让失业群体和困难群众得实惠。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等企业帮扶活动,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强化项目调度、争资融资,千方百计扩大投资;策划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坚持线上线下并重、城市乡村并重,推进消费升级;优化服务、科学调度,巩固外贸出口优势;主动出击,精准有效抓招商,确保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从讲政治、讲发展、讲民生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责任自觉,真正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要全面梳理各领域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下基层,细致入微察民情,精准对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强化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实践活动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齐心协力打好稳增长政策“组合拳”,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