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全市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6月22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全市全力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稳增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精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
  克克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全面精准落实惠企政策,聚焦重点企业和重大增长点,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狠抓工业经济稳增长,紧盯重点企业,“一企一策”强化精准服务,推动企业稳产满产、扩能增效,努力拓宽工业产品销售渠道,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狠抓项目投资提质效,谋划项目要抓效率、抓落地,新建项目要抢时间、抢进度,在建项目要促收尾、促完工,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狠抓消费出口“复元气”,配合“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培育更多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潜能,对标对表国家推动外贸保稳提质13条,细化落实市场开拓、物流运输、出口信保等方面硬举措,以更大力度稳定外贸出口。
  克克指出,二季度收官在即,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甘国栋、黄继军、罗栋梁,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