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十一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3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5月30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随州市“两稳一保”攻坚行动方案》《“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活动实施方案》《随州市古银杏树保护条例(草案)》等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专题学习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要求及时学习相关法律条例内容,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企业群众水平;强化配合、协调联动,不断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提高办证效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不动产登记“随州模式”。
  会议强调,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攻坚战。要层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四级联动抓整改的强大合力,对反馈的具体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并坚持举一反三、突出建章立制、强化标本兼治。要大力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提高就业帮扶、产业帮扶的针对性实效性,完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联农带农机制,强化利益联结,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抓住机遇、全力争取,推动财税金融等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发挥投资关键性作用和消费基础性作用,推动项目投资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撬动消费市场激发更多增长新动能;要立足做大做强“2236”产业集群,全力稳链补链强链、全力保通保畅保供、全力稳外贸促开放,把特色优势转化为稳增长的胜势;要坚决兜住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保就业,全力做好“三夏”工作保丰收,织密城乡社会救助网,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活动,政府和市场主体多方联动施策,精准高效发力,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和商户经营信心,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质量安全等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加大宣传引导和处罚教育力度,营造爱树护树的良好环境,在有效保护的前提下,实现古树名木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力争形成一批文旅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