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 发布日期:2022-01-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涂小丽

1月10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事项。会议强调,要秉承历届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好理念、好作风、好传统,砥砺奋进、笃行不怠,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全身心投入到随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甘国栋,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栋梁,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徐锋、罗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政府工作的“纲”和“魂”,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待,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干净做事、清白为官,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心里时时有规矩、工作处处讲规矩,坚持依法行政,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倍加珍惜、增进团结,巩固提升同心协力抓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大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既当好“指挥员”、做好决策,又当好“战斗员”、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动“绝大多数”,真抓实干写好新答卷。要时刻保持“归零”心态,培养“跳出”眼光,咬定目标、敢闯敢试、奋勇争先,不断打破“舒适圈”的限制,想方设法走出新路子,取得更好成绩。要保持学以提能的常态,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家里手。要保持一抓到底的状态,锚定既定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保持奋力赶考的姿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扭住抓经济这个主责主业,突出抓好产业升级、项目投资、营商环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量质双升、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