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3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3月29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学习《湖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简称《细则》);审议《市政府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吴超明、韩锐,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海出席会议。副市长郑晓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结合随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产业发展、围绕“双创”升级版的需要及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突出发展重点,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我市平台经济发展水平。要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坚持目标引领,发展绿色产业,倡导低碳生活,提升低碳绿色发展水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底线思维,统筹做好政治、经济、生态环境、金融安全、国防等各领域的安全工作,加快构建大安全发展格局,有效防范重大风险,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按照《细则》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政府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强大动力。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