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0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3月8日,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克克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拼抢实进”的新状态新作风,咬定目标、厘清思路、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实现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郑晓峰、韩锐,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今年以及“十四五”发展的规划部署,找准工作落脚点、切入点、着力点,对标对表抓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要把增强学习本领作为第一需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适应发展需要、适应政府工作需要。要大兴调研之风,围绕重大战略实施、重大部署、重点改革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调研实效,注重成果转化,注重严肃纪律。破思想之“冰”,实现发展上的突围,要强化“比较”意识,增强争先进位、创新突破的昂扬锐气,要培养“跳出”眼光,既要立足国内大循环,还要着眼国内国际“双循环”,在融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七种能力”,以专业的能力、法律的手段、创新的办法、市场的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系统观念,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做到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突出重点、带动全局。
  会议要求,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拼抢实进”的顽强作风和担当精神,起步快跑开先局、敢于担当破难题、精文简会提质效、规范督查促落地,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勇担发展使命,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全局观念,树好勤廉形象,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守牢廉洁底线,努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战斗集体。
  会议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春耕备耕、首季“开门红”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