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2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9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科学家、基层代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有关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副市长郑晓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推动随州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意识不松懈、防控不过度、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不断完善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机制,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明晰发展战略定位,体现以人为本,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要深化改革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深做实农业农村改革,加快构建开放新平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站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充分利用国家、省系列政策,发挥随州交通、区位、产业等基础优势,做大做强物流产业,大力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建设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要实施创新驱动,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发挥科技平台牵引作用、企业主体作用,用好人才第一资源,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旗帜鲜明反对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扎实做好政府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要加强新闻媒体、各类学校、网络平台,以及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要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疫后重振等,开展主题宣传,讲好随州故事,激励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崇德向善,形成文明有序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民生保障、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