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兑现惠企奖励资金980万元
  • 发布日期:2024-03-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随州高新区召开新春“第一会”——高质量发展大会,113家企业、企业家及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和奖励。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将惠企政策奖励980万元兑现给受到表彰的企业及个人。
  近年来,随州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省市惠企政策的基础上,相继出台《随州高新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十六条意见》《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十八条”(试行)》《随州高新区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一系列优惠政策。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始终把培植优质财源、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在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前提下,克服收支平衡压力,多方筹集资金,确保各项惠企奖励政策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行“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兑现承诺”等机制,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