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工行助力小微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 发布日期:2023-05-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日前,我收到了工行发来短信,减免公司上年四季度贷款利息2.5万元,真的非常感谢工行随州分行送来的惠企政策。”从事桥梁钢模板、隧道工装设备的某公司总经理吴某说。
  为落实《随州市金融服务助企纾困专项行动方案》及“随州银行业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工行随州分行积极执行国家普惠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助力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4月25日,该行对2022年4季度存续、新发放或到期(含延期)的普惠小微贷款在原贷款合同利率基础上减息1个百分点(年化),总计减息1686笔207万元。
  本次减息无须小微企业客户主动申请,对符合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政策的贷款,由工行采用“先收后返”的方式,直接将减免的利息以现金形式划转至客户原扣息账户或指定账户。让减息优惠政策惠及市场主体,主动将国家政策红利传给小微企业,是该行推动降低小微企业实际融资成本下降的又一具体行动,助力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