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控集团为23户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40余万元
  • 发布日期:2022-07-0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市金控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给我们减免了6个月的房租,去年减免了20%,今年又给我们减免了3个月房租,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营压力!”近日,随州城区青年路铁四处从事管材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曹杰说。
  铁四处像曹杰这样的个体工商户共有23户,均享受到房租减免政策,三年来共减免租金40余万元。随州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市金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集中管理与运营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依法开展银行批量转让的不良债权清收,承接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和资产经营管理工作。2019年,按照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要求,铁四处门面等经营性资产正式移交到随州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冠疫情对各类市场主体正常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该公司认真贯彻“两稳一保”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有关政策要求,扎实推进铁四处门面租金减免工作,切实帮助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下一步,我们将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减租降息、普惠金融等纾困政策,充分发挥政府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扎实开展‘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以更大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稳步发展。”市金控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