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重奖61家业绩突出企业
  • 发布日期:2022-02-14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2月11日,从随州高新区获悉,该区以真金白银奖励业绩突出的优秀企业,全区61家企业喜获430万元奖励。
  随州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去年以来,全区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三区四基地’,打造‘创新高地、产业新城’,挺进国家级高新区百强行列”的目标锐意进取,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总产值、外贸出口额分别恢复至2019年的105%、127.38%、152%,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第一,一批社会责任感强、业绩突出的优秀企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随州高新区此次对企业的奖励,每项奖励额度1万元至30万元不等,对齐星汽车、犇星新材料、品源现代农业等20家税收过500万元企业,给予突出贡献奖;表彰奖励绿之康食品、宇威汽车配件等新进规企业16家。分别依据工业企业生产总值统计入库首次超过一定数额、企业产值超过一定数额且产值年度增幅超25%、商贸企业年销售产品纳入限上零售统计库超过一定数额,给予32家企业成长工程奖励。
  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良的营商环境。去年以来,随州高新区成立了政务服务中心,做实四个产业园区办,对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力度处理、第一速度答复,抓实“四上”企业培育等,营商环境进入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
  同时,给予10家企业科技创新奖励。2021年,随州高新区着眼“高”和“新”发展定位,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乔师傅体育、博裕生态养殖、中随智能汽车、华联热浸锌等4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锦翔机电、楚胜汽车、成龙威专汽、犇星农化、利康医用材料、正野电器电梯等6家企业通过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全区创新能力位居国家高新区百强榜单第52位,位列湖北第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