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医疗机构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阶段性工作成果展示(一)
  • 发布日期:2023-12-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医疗保障局
  • 审核: 张春燕

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以来随州市医疗保障局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按照“一把尺子、一个口径、一个标准、一家不漏”的原则,在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将开展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一体纠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11月底,共开展督导检查765次,覆盖全市1607家公立医院、民营医院、村卫生室等基层医药机构,检查覆盖率达100%,追回医保基金619.94万元,行政处罚40.12万元,曝光典型案例12起。受理群众信访举报2起,向纪检监察机关移交问题线索9条,督促各定点医疗机构完善医保管理制度18项,新建制度11项。(责任单位:市医保局,投诉举报电话:0722-70232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