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随州市促进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 发布日期:2023-02-14
  • 信息来源: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 编辑: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 审核: 杨文明

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市政府网站,公布《随州市促进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意见征集期内,共收到意见建议2条;

(一)第八条品牌建设中,建议将“对新认证的“绿色食品”,每件一次性奖励3万元”调整为“对新认证的“绿色食品”,每件一次性奖励2万元”。

(二)第八条品牌建设中,建议将“对获得中国质量奖、长江质量奖、编钟质量奖的香菇企业,分别一次性奖补100万元、30万元、10万元”修改为“对获得中国质量奖、长江质量奖的香菇企业分别一次性奖补100万元、30万元;对获得编钟质量奖正奖的香菇企业一次性奖补80万元,获得编钟质量奖提名奖的香菇企业一次性奖补20万元。”

提出的修改意见,我们都已采纳。

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