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科技专利荣获全省大赛金奖
  • 发布日期:2023-03-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从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中,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项专利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3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个项目获得金奖,泰晶科技“一种AT切石英晶片的有机刻蚀液及刻蚀方法”专利位列其中,继2021年摘得第二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银奖后再获殊荣。
  高价值专利是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资源,泰晶科技一贯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活力的源泉,将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公司战略工作之一,实施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知识产权保护工程,重点对公司微型石英晶体谐振器、振荡器、智能传感器等新产品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近年来,泰晶科技在石英晶体器件设计、工艺、结构、材料、封装方法、重大装备等各技术领域累计申请发明专利50余项,PCT专利2项,授权核心专利30余项,位居行业前列。
  近年来,曾都区把知识产权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利用专利转化运用公共服务平台,帮助辖区中小微企业从高校院所受让转化专利技术,同时积极联系银行和企业,为辖区内企业融资牵线搭桥,帮助解决融资难问题。下一步,该区将继续聚焦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高效益知识产权运用、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高品质知识产权服务,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