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随州香稻”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9-2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26日,我市举办“随州香稻”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水稻领域的专家教授、企业代表等7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论道“随州香稻”发展。
  当天,与会代表观摩了曾都区何店镇三岔湖村“随州香稻”新品种试种筛选展示基地、随县安居镇肖店村“随州香稻”新品种筛选试验基地和曾都区北郊办事处新春村袁隆平院士指导的“杂交水稻超高产攻关示范”基地。研讨会上,湖北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华中农业大学植科院教授黄见良、袁隆平院士超高产攻关团队水稻栽培专家闻蔚宏、武汉大学教授朱仁山、随州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周泽明等专家教授,隆平高科、北京金色农华、广西绿海、江西红一、湖北华之夏、广东江京、广州三眼桥市场等企业代表一一发言,充分肯定了“随州香稻”的品质,并为“随州香稻”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为观摩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