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行开展2020年金融科技周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2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8月23日至29日,随州农行在全辖网点同步开展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金融科技周活动,展示农行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网点LED电子屏统一滚动播放“2020年活动周——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宣传标语,自助设备渠道推送,印制2020年金融科技科普知识宣传折页,制作宣传展板,摆放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供金融消费者取阅,组织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科技知识讲解,成立金融科技宣传小分队走街道、进社区、入市场等方式,以现场演示和宣讲以及多媒体宣传等呈现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科技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农行特色产品与服务,让社会大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和体验。
  此次宣传周活动,展示了农行在互联网时代的智能转型之路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介绍了农行智能产品在日常生活及智慧政务方面的应用,让广大市民体验了科技金融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建立了农行科技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未来,农行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金融科技周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肩负起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重任,让科技金融更加利企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