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参加湖北省建设科技大讲堂
  • 发布日期:2020-08-1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为推进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加快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8月6日,省住建厅举办了“湖北省建设科技大讲堂(第四期)”视频培训。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建筑节能办、质量安全站、施工图审查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布置了下一步工作。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总工程师刘士清以《贯彻实施新版绿标,提升建筑品质》为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大影响和  冲击,作为建筑从业者应考虑如何建设健康安全、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建筑品质;从建筑节能基本内容、总体发展目标、新版国家标准主要修订内容、案例分析、怎样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对国家新修订发布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进行解读。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对《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理解,将对我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加快发展起到更好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