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9/2020-88958 机构名称 随州市政府办公室
电话 0722—12345 来源 随州市政府办公室
机构地址 随州市曾都区城南新区迎宾大道9号市政府大楼 领导信息 金厚鹏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
办公时间 8:30—12:00,14:30—17:30 网站链接 http://www.suizhou.gov.cn/
传真 0722—3596058 邮编 441300
电子邮件 ysqgk@suizhou.gov.cn
随州市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7-18 14:44
  • 信息来源:随州市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市政府会议的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2、统筹安排市政府领导同志的公务活动。

3、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4、研究、审核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请示市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处理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5、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市政府各部门间出现的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6、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市、区人民政府对市政府决定事项及市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市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7、负责市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市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市政府领导同志指示。

8、组织办理涉及市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

9、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做好需由市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10、办理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有关信访事项,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县、市、区向市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11、围绕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12、负责市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

13、做好行政事务工作及行政接待工作,为市政府领导同志和办公室机关服务。

14、为重点企业提供“直通车”服务。

15、办理市政府领导同志和省政府办公厅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内设机构基本情况

(一)内设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设17个科室: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政府督查室、机要文书科、综合科、政务信息科、行政科、政工人事科、机关事务科、秘书一科、秘书二科、秘书三科、秘书四科、秘书五科、秘书六科、秘书七科、秘书八科、国防动员科(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办公室)。

(二)人员情况

随州市政府办公室现有行政编制35个(不包含市政府各位领导同志),工勤编制9个。实有从业人员42人,其中:行政在职32人,工人2人,聘用人员8人。退休人员8人。

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22-12345
  办公地点:随州市曾都区城南新区迎宾大道9号市政府大楼
  邮政编码:4413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