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7-17
  • 信息来源: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主要职责:

  (一)负责为政府相关部门实施食品(含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下同)、药品(含中药、民族药,下同)、农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及其它产(商)品质量安全监督,提供全面的分析、调查和咨询服务。

  (二)承担政府相关部门下达的食品、药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及其他产(商)品质量检验检测任务。

  (三)承担食品及相关产(商)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及有关单位委托的质量(技术)鉴定。

  (四)受理客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的食品、药品、农产品、医疗机械,化妆品及其他产(商)品委托检验和仲裁检验。

  (五)承担食品、药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及其他产(商)品生产企业质量检验的技术指导、培训、咨询,为制定企业和地方产品质量标准提供技术服务。

  (六)开展食品、药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及其他产(商)品检测方法、质量及技术标准等科研工作。

  (七)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二)业务部

  (三)技术质量监督部

  (四)食品检验检测所

  (五)药品检验检测所

  (六)农产品检验检测所

负责人:吴正江 

联系电话:0722-3232157

通信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小南门街89号

邮 编:4413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