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市网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 黄振忠

  

根据《随州市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

根据《公告》规定结合笔试情况,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55分,考生成绩须在合格线上(含合格线)方可入闱面试环节。

、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对象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及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未达到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由此确定9人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日期:2023315-2023317日。  

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随州市曾都区白云大道18号(市委大楼1楼158室)

、资格复审要求及所需资料

(一)资格复审应由考生本人到场。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须提前与招聘单位联系,告知被委托人身份信息,复审当天由被委托人提供考生(委托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一份(样式见附件3)、考生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扫描件)各一份。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认证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签名确认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4)。

(三)考生为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考生为随州市范围内公办教师,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名的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四)网络安全处置岗需提供从事网络安全相关行业工作2年及以上证明材料,包括相关工作经历签订的《劳务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

(五)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考生变更通讯方式的,应及时告知招聘单位。考生(包括可能递补的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若招聘单位联系不上考生,将进行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通知。若因考生未主动与所报考单位联系或者因招聘单位联系不上考生而错过资格复审的,后果一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笔试、面试及体检等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其相应资格。

  

附1:随州市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市网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docx

附2:随州市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市网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放弃声明.docx

附3:随州市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市网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附4: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随州市网信中心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