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在全市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1-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 黄振忠

  

随州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市巡察工作数据信息中心)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直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工作的补充规定》等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信息技术岗人员1名

二、选调资格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2.具备公益一类事业编制身份;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任职时间、工作经历时间、报考年龄等其他涉及时间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

(二)专业资格条件

详见岗位表

(三)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惩罚期未满以及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11月30日下午17:30。报名人员需要填写《随州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并加盖本单位党委(党组)公章,送至随州市委大楼(422办公室),咨询电话:0722-3593112。报名时还需带下列资料:

1)所在单位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证明材料;

2)《随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和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一份,并提供能符合相应岗位条件的文字佐证材料;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学信网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4)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证明材料复印件。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随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对推荐对象的资格进行审查。

3.组织笔试、面试。报名人数超过1:3比例组织笔试和面试,报名人数在1:3(含)比例以内,直接进行面试。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笔试、面试各占50%)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4.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选调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和岗位匹配度等。如经考察后有不符合调动的情况,可按顺序递补。

6.研究呈报。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公示。公示期满后若无影响调动的情况,则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市人社局审批,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附件1:随州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附件2:随州市纪检监察信息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