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2022年教师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 黄振忠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高新区中心学校2022年教师专项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等文件的要求,现将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2022年教师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本次公开招聘共40岗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120人(名单见附件1)。面试公告发布后,有考生放弃面试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二、面试时间地点

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一)时间:2022106日。考生应于面试当日7:10前进入指定的候考室候考,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未按规定时间进入指定考点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地点: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云龙小学。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

面试总分100分,按面试得分的60%计入考生总成绩。

面试以试讲方式进行,备课时间每人40分钟,试讲时间每人10分钟。

本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递补。对招聘计划数和面试有效考生数之比等于1:1的岗位,该岗位可正常开考,对该岗位划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分数线为80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四、考场安排

(一)考场安排:面试共安排3个候考室、3个备课室、3个面试考室,实行全程录像,保存一年备查。

(二)面试程序: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下同、面试通知书健康承诺书,经审核后测温正常,凭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指定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引导员的引导进入备课室备课、进入面试考场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考生全程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遵守现场防疫守则,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下载签署并现场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3),出具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体温低于37.3℃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随州市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在考点入口就近设置临时留观区,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人员,应引导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由疫情防控人员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生除在接受身份核验和答题时可以临时摘下口罩外,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考生在考务工作人员安排下有序离开考点,保持安全间距,避免出现人流聚集。

2、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需关闭)应放置在指定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信工具带入候考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4、面试时,考生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姓名、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高新区中心学校0722-4546737

六、纪律与监督

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人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0722-3590095

    

附件1: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2022年教师专项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随州高新区中小学校2022年度教师专项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3:《健康承诺书》.docx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