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提示
  • 发布日期:2020-07-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审核: 黄振忠

我市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将于7月25日上午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做好有关应试准备工作:

一、考试出行、住宿注意事项。

此次事业单位统一招聘笔试我市共设两个考点,分别为随州市一中、和随州市二中,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以免走错考点,耽误考试。两个考点均未设有停车场,建议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试当天将对所有考生进行体温检测,请广大考生多预留出行时间,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做好考试准备。

1、随州市一中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37号。(市内可乘坐10路公交车到市一中站下车即达)。

2、随州市二中地址:随州市曾都区舜井大道97号。(市内可乘坐2路、3路、6路、12路、13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二中站下车即达)。

3、本次考试,考试人数较多,请有住宿需求的考生提前、就近、妥善安排好住宿,建议提前测算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4、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我市可能会有降雨,请广大考生关注天气情况,准备雨具。

二、考试防疫注意事项。

1、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本次考试随州市外考生和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请外地考生和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2、考生入场前须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不限湖北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3、我市目前可以进行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如下:随州市中心医院、随州市妇幼保健院、随州市高新区医院、随州市疾控中心、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目前不能立即出结果,请按照规定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外地考生可在居住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注意保存检测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