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3年度考试招录公务员(随州考区)笔试顺利进行
  • 发布日期:2023-02-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2月25日至26日,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招录公务员笔试在随州设分考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张卫到考点巡视考务工作,并看望慰问考务工作者。
  随州考区共设置3个考点,分别为随州市第一中学、随州市季梁学校和随州技师学院。张卫详细询问了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应急保障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考试秩序。他强调,公务员招录工作承担着为党和国家机关选人用人的政治任务,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必须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能麻痹大意,不容半点失误;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格把握细节、落实各项工作,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要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聚焦安全保卫、医疗救助、供电保障等重点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教育、公安、卫健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公安机关做好交通疏导、治安维护工作,协助查验考生身份,特别是协调网监部门做好考试网上安保工作。无委办做好网络监控,及时查处利用网络、无线电设备作弊等违法行为。城管、公交、电力等部门,做好考点附近工地管理、市场管理、交通和用电保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