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根据《湖北省公务员遴选实施细则》及随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总体安排,现将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开始,下午14:00开始(上午面试考生须在当天上午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下午面试考生须在当天中午13:0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

面试地点:随州市委党校崇文楼

各职位具体报到时间:上午7:30(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市社保中心、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下午13:00(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随州市委、市教育局、随州高新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党校、市档案馆、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市普查中心、市社会救助中心、市非税收入中心、市畜牧兽医中心、市农机事业发展中心)。请考生认真确认各自报考职位对应的面试报到时间,按时报到。

二、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于面试当天(上午场7:30前,下午场13:00前)到随州市委党校崇文楼前报到,由引导员集中带到候考室。

2、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面试考生身份无误后,宣布考场规则。

3、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面试考生抽签。

4、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引导员带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三、防疫有关要求

1、公告发布后,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面试当天,考生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其中,考前7天内有随州市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本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内没有随州市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本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

2、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面试现场。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开考前10分钟(上午8:20,下午13:5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任何电子设备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成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报名序号、准考证号、联系方式、籍贯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