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融走进广水助力“强县工程”
  • 发布日期:2023-05-1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近日,农行省分行“三农”对公部总经理胡忠东带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团队来到广水市,开展金融助力“强县工程”系列活动。农行随州分行行长林永传、副行长彭爱玲、“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及广水支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推进“强县工程”决策实施,省农行党委按照“项目兴农、产业兴农、富民兴农”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源头对接、立体支持、闭环推进、整体振兴”的总体思路。胡忠东说,这次营销对接活动选择广水市作为试点,体现了广水市的发展潜力,也是农行与广水市合作的新起点。他表示,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广水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2542”工业体系建设、“七大园区”建设、文旅建设、新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工程等领域,积极融入广水市“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发挥信贷规模、资金成本、渠道网络和金融创新等农行优势,为努力实现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的目标注入农行更多动能和智慧。
    广水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广水市地域、产业、乡村合作公司等特色,希望在冲刺“县域百强”的关键时期,农行一如既往加大对广水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把更多信贷政策、信贷产品、信贷资源投向广水,帮助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省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专家团队解读了《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强县工程”,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方案》,从金融视角对国企转型发展、地方重大项目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提供融资思路,并从宜居篇、宜业篇、共富篇等三个角度推介了农行15个乡村振兴重点金融产品。活动期间,省分行乡村振兴服务团队走访了广水市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乡村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初步确定意向性项目7个,金额共计20亿元。
    随后,随州农行与广水市人民政府签订金融助力“强县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广水农行与广水市鑫农共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