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投公司作风建设激活发展动力
  • 发布日期:2022-03-2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19日,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以清单形式对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分解。该公司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更加坚强的作风,为完成各项年度目标、助力高新区加快打造“创新高地、产业新城”提供保障支撑。
  今年是高新投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该公司围绕资金筹措、要素保障、项目建设、资产经营等方面精准发力,更好地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策划做好资金筹措,通过积极争取金融资金、全力争取政策资金、寻求合作争取外来资金,为园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实资金保障。以服务重大项目落地为主线,强力推进土地征收出让和房屋征迁安置,做实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坚持“一线工作法”“周末现场调度工作法”,狠抓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大力推进青春化工园、府南园区、大随新城、城东园区、铁北园区、大数据产业园等6大园区板块建设。转型经营凝聚发展动能,高新投公司各子公司将立足职能定位,深入拓展经营业务,持续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作风是战斗力、是生产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坚强保障。”高新投公司董事长郭传海表示,“今年公司上下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全面落实,把解决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高新投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2022年度干部员工学习培训计划,从3月中下旬至年底,全年组织24期学习培训,聚焦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公司规章制度、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方面,通过系统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政治能力、业务素质和执行能力,把平台变舞台,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
  着力破解作风不实,解决松软散懒等问题,该公司将在广泛学习动员的基础上,各部室、各子公司将通过会议、问卷调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全面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全面堵塞管理漏洞、补齐制度短板、建设清廉国企、凝聚发展合力,以良好的作风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