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3月24日,从2022年全市国企改革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我市将坚持党建引领,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聚焦重点难点,理顺监管体制,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促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介绍了2021年全市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各地围绕国企改革推进、国有资本监管运营、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发言。
  甘国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战略性功能定位,增强国有资本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当好开路先锋,推动变革,做足双循环文章;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将企业自身发展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契合。要突出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对照“三个明显成效”抓收官,聚焦重点难点抓攻坚,强化组织领导抓成效。要强化履职担当,着力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重点抓好全力提质增效稳增长、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