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金控担保公司喜获“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
  • 发布日期:2022-03-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随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随州金控担保公司”)在2021年度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评选表彰活动中,喜获“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
  2021年度,随州金控担保公司实现在保余额14.51亿元,其中,新型政银担业务在保余额7.99亿元,提前一个季度完成省再担保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连续两次调整担保费率,将担保费率下调至现行的1%(“国担快贷”线上业务担保费率为0.5%),融资担保费率在全市范围内保持最低水平,全年共为企业减免担保费1678万元。
  荣誉既是对随州金控担保公司2021年全年工作的肯定,也为随州金控担保公司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与目标。随州金控担保公司将不忘服务中小微企业初心和政策性担保使命,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着力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