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工作中,她们是业务能手、技术骨干;生活中,她们是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3月8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国投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自强奋勇不息”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感悟她30年如一日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顽强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随后,开展了健康知识现场抢答。大家还在辅导老师的讲解下,学习手工DIY制作工艺,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此次活动,为市国投公司女职工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女职工敢担当善作为的奋进力量,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引导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2021年是市国投公司组建第一年。该公司一大批女职工奋战在党建、国企改革、人力资源、土地征收、项目建设、财务融资、资产经营等各个岗位,她们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勇于奉献,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为随州社会经济发展和市国投公司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加活动的市国投公司女职工们表示,将以学习张桂梅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信仰的新时代女性,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主动迎接挑战,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业务,提高个人修养和水平,做勤学习善思考的知识型女性,以更好地服务公司转型发展。涵养良好家风,传承文明新风,做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型女性,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