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全力奋战“开门红”
  • 发布日期:2022-01-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近日,随县共富牧业公司发展楼房养猪项目流动资金紧张,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随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及时提供了1000万元的担保贷款,缓解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年关将至,正是企业资金需求量大的时候,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取消双休,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截至1月中旬,该公司已为全市16家企业提供担保贷款80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年前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
  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政银担合作,全面持续推进“4321”业务模式,大力开展“创业担保贷”“科创担保贷”“兴农担保贷”“文旅担保贷”“专汽担保贷”“国担快贷”“再担园区贷”等业务,不断做大业务规模,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产业发展,力争全年为300家以上企业提供担保贷款14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