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供电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聆听老党员的故事,从老照片里了解公司的发展史,学唱革命歌曲领悟党史背后的故事,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学习的同时我备受鼓舞。”近日,随州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神农营业班副班长龙颜,刷着早上8:30推出的寻访老照片微信内容,谈到自己的感受。
  随州供电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系列活动,以“奋斗百年路、随电践初心”为主题,围绕8大类22项特色动作开展庆祝建党百年“611”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职工到革命圣地现场学习、讲授党史微党课、开展系列采访等多种方式,确保全体党员职工能够多渠道参与到活动中来。
  目前,随州供电公司已经陆续开展了“百年风华唱百年”“百里循迹探百年”“奋斗百年路随电践初心”主题采访等系列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党史教育融入庆祝建党百年“611”系列活动中,在“学党史”中聚焦主业主课,在“感党恩”中传递真理力量,推动国网战略高质量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