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工行综合排名位列全省第三
  • 发布日期:2021-02-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2020年,随州工行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疫情防控,全力服务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平稳健康发展,在全省工行系统综合排名第三。
  服务实体彰显担当。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及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以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为己任,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贷款增量9.9亿元。贷款累计投放30.81亿元,比同期增加11.4亿元,增幅34%。共向126户企业新增贷款17.25亿元。主动对接55家全国性和地方性名单企业,建立绿色通道,为齐星、程力等10家抗疫企业发放贷款1.8亿元。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按照随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的要求,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巩固了2019年已脱贫的86户、174人的脱贫成果,无一户返贫,用实际行动蠃得了贫困群众的信赖与好评,彰显了社会担当。粉铺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谢强被湖北省分行党委授予工商银行战疫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荣获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拨备前利润计划完成率109.8%。中间业务收入同业第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要求,通过设置“党员服务先锋岗”窗口,缩短排队时间、适当延长部分网点社保卡激活服务时间等方式,赢得了广大社保客户的好评。曾都支行营业室成功创建总行服务五星级网点,客户体验指数考核全省第一。
  持续开展制度治理。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开展“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和“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人员风险排查,全员签署合规承诺,举办警示教育讲座,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实现低风险、低差错和零案件目标,市分行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