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行开展迎国庆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30日,中行随州分行开展了迎国庆、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行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饱满、精神面貌良好,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迅即展开,在现场全体干部员工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行对9名抗疫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他们在疫情发生后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随州中行人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该行号召全行干部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助力经济重振贡献中行力量。
  活动以《歌唱祖国》大合唱宣告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更激励了全行秉持优良传统、发扬抗疫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