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工行助力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感谢随州工行为公司追加100万元贷款帮助扩大产能,现在我们已走上正轨。”昨日,随州市华翔物资化工有限公司老板高兴地说。
  华翔公司为该行的白名单客户,2019年3月该行为其发放首笔95万元信用贷款,期限1年,采用普惠贷款优惠利率。今年初疫情发生后,华翔公司资金短缺,停工停产,面临着较大损失和影响。该行获悉后,迅速组织人员通过线上“无接触式服务”了解需求,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信贷额度,3月又追加100万元信用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此次贷款营销是该行积极扶植中小企业,为企业注活力、渡难关的重要举措。纾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通过贷款展期、续贷等方式,给予延期还本安排。1-8月,该行累计办理普惠性小微企业临时性延期还本贷款115户、166笔,共计8933.87万元。流程简洁,在线放贷等特点深受企业欢迎。
  为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落实随州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年”活动要求。该行积极开展行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合作,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6月以来,该行积极准备,做好前期工作,在所有准备工作都完成前提条件下,于8月25日前往曾都区税务局进行现场宣传,工作人员耐心为企业员工解答问题,用真心实意的服务,积极宣传经营快贷、税务贷等产品,达成意向5户,提款2户,共计490万元。在服务新客户同时,也不忘维护老客户,在活动中积极对老客户进行回访,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积极采纳企业的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也宣传服务理念,让老客户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服务,体现大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