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行助力乡村振兴企业复产
  • 发布日期:2020-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疫情发生以来,随州农行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加大普惠贷款信贷投放,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与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推出惠农整村推进模式服务三农。采取纯信用、纯线上模式,给予每个农户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3年,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当前利率水平4.05%,进一步减轻农户贷款成本,从根本上解决农民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上半年已完成20个行政村的前期对接,累计授信1.2亿元,投放贷款0.69亿元。今年,该行拟推进100个行政村,覆盖10000户,实现投放2亿元,服务三农凸显新担当。
  推出系列信贷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大力推广小微企业“微捷贷”“复工贷”等产品;推出惠企政策,主动延期还本付息,对疫情期间到期的贷款主动调整宽限期,宽限期内不计收罚息复利,不报送不良信息,主动为客户提供征信保护;简化信贷流程,降低办贷门槛,对申报贷款的企业,暂时免评级、免分类,直接开展授信和用信;普及优惠利率,全行新发放贷款利率较上年下降100bp,为企业节省财务成本;坚决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相关企业协会专门致函感谢,惠企服务获得新评价。
  截至8月底,该行普惠贷款余额12.9亿元,金融同业市场份额达到43.5%,同期提升1.7%;贷款增量比年初新增2.9亿,金融同业市场份额高达50.5%,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居首位,受到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高度肯定和企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