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中行认真开展“双评双治双促”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近日,中行随州分行组织召开基层“双评双治双促”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深入开展。
  该行一直高度重视“双评双治双促”,并将此项工作列为监督重点。在当日的现场会上,该行通报了市银保监分局公布的投诉案例,再次明确了“双评双治双促”活动要求。各支行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双评双治双促”的开展情况,先进支行分享了经验。
  该行要求,干部员工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支持地方经济恢复发展。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思想认识,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专业的服务、诚恳的态度赢得人心、赢得市场;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党员在工作作风上要作表率,要有敢争第一、勇创一流的斗志和决心,努力打造精品网点、示范岗位,把百年中行的招牌擦得更亮;强化考核监督,既要树立正面典型表彰先进,也要对工作敷衍、态度不端正的员工予以警示和惩处,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提醒职责,协助机构负责人做好提示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